我校召开2021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全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轮换工作的通知》(桂组通字〔2021〕23号)精神,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我校今年新选派了7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到环江县定点村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4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河池学院2021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韦伟松,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13189

会上,韦伟松对我校做好服务地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树立信心。2021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驻村同志选派工作,希望各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调整工作状态,立足新阶段、认清新形势,切实做好乡村建设规划。二是团结群众,理清思路,办好实事。要吃透政策,多与基层干部、群众学习,结合学校专业优势,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争取好项目,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坚守底线,做好廉洁自律。各同志代表学校的形象,言行举止体现河池学院的品格,要切实严明驻村工作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担起乡村振兴的责任。

新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表示,在新起点、新阶段中将传承好我校在大化、都安开展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完善工作方式,在新的工作岗位做出成绩。

据了解,此次新选派到环江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分别是梁发明、吴佳明、魏志荣、徐金平、张志平、黄江凯、罗超7位同志,他们将于近期进驻到环江驯乐苗族乡、川山镇、明伦镇的6个村开展工作,这是我校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肩负的一项光荣的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