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审核评估】韦文广副校长到所联系学院督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作者:韦文韬 发表时间:2019-11-08

近日,学校副校长韦文广分别到所联系的二级学院督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韦文广先后到达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所联系学院,韦文广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汇报整改工作方案及工作推进情况,肯定了各学院所建立的工作台账及整改措施,同时指出了各学院在课堂教学、材料整理、教风学风、宣传动员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韦文广要求,全体师生要进入临战状态,加强宣传动员,要把预评估指出的问题作为重点整改方向。一是硬件设备要有条件保障,有专人检查,确保评估时正常使用。二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狠抓课堂教学和秩序,从上到下,领导干部、全体师生都要拿出迎接评估的精气神来;各任课老师都要做好被听课的准备,认真备课、撰写教案、做实做好教学设计等各项工作。三是依托教研室和党支部,实行“人盯人”的办法,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确保教学人人过关。四是评估材料要求规范、系统、完整,以评建办提出来的要求为标准,严格审核当前各项材料。(大学生记者团:陈荣妃/文 梁以妍 蔡琴 黄佳凤/图)

 

 

图为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

图为音舞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

图为美设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

图为美设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

 

上一条:【主题教育·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正当时,学风建设我先行 ——校团委顺利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特色办学】依托地方资源优势,凝炼学院办学特色——音乐舞蹈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