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不忘初心】校长郎耀秀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作者:于晓平 发表时间:2019-11-03

10月31日晚,校长郎耀秀在格致楼509教室讲授以“办好人民高等教育、扛起人才培养担当”为主题的党课。文传学院党委书记牙运豪主持,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郎耀秀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要求,河池学院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校的“初心”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是带领全校师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他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党的本来、不忘党的品格、不忘党的初衷、不忘党的来路,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如此。他希望学生党员在迎接教学审核评估问题上可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做好自己到带领宿舍再到带领班级,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教学评估,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交流互动中,郎耀秀校长针对党员和发展对象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在接下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学审核评估。

 

上一条:【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学习】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指导工作专家组覃干超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